給媽媽的悄悄話

給媽媽的悄悄話  賴柏淮

親愛的媽媽:
首先,要先祝福您母親節快樂,謝謝您這些年來不求回報的細心呵護,讓我可以健健康康的長大,謝謝您總是把我放在第一位,連自己都不管了,回想起小時候,我覺得我太自私了,凡事都只為自己想,只為得到一時的快樂而害您的健康受到很大的傷害,如今,您已經不能像以前那樣的健康、有精神了。
除此之外,您還非常了解我們喜歡的食物,晚餐總是您一手包辦的,而且您總是可以煮出另人垂涎三尺的美食、佳餚,但我竟然不知道您最愛吃的食物是什麼?想必您一定很失望吧?現在回想起來還真是慚愧呢!
不過,我一定會為您準備一個非常特別的母親節禮物,並且在學校努力認真的學習,得到老師的青睞,最重要的是在家裡盡好自己的本份,做更多、更多的家事,讓您可以翹腳看電視,逛您最愛逛的百貨公司,當最美麗、最優閒的家庭主婦,希望可以彌補以前對您的傷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