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新樂園遊記

兒童新樂園遊記    林明霖

三月二十四日時,三年級的我們去兒童新樂園玩,出發前,我準備了:水壺、點心和學生證,並帶著緊張且興奮的心情上了車。我緊張是因為怕人太多了,排隊也玩不到。興奮是因為想到那邊的設施非常好玩,可以和好朋友一起同樂體驗。

到了目的地,我們班在上午就把所有的設施玩過了一遍。讓我覺得最特別的設施是「海盜船」,一開始剛啟動時,我覺得好慢好慢,我還轉頭問坐在我後面的高瓅和柯怡安:它會持續這樣的速度嗎?一會兒,「海盜船」開始劇烈地搖動,好幾次我還覺得我快要掉下去了!所以我一直緊抓著安全桿,結果最後結束下來時,我都流手汗了!

第一件事我想要告訴大家的是我和高瓅、柯怡安和王筠淇去玩「咖啡杯」,我覺得最特別的地方是當我們在玩「咖啡杯」時,我們一直轉中間的轉輪,最後弄得大家暈頭轉向呢!

第二件事我要告訴大家的是我和筠淇去玩「星空小飛碟」,我覺得最特別的地方是當我和筠淇在玩「星空小飛碟」時,筠淇一直按上升按鈕,所以我們的飛碟一直高高在上呢!我覺得「星空小飛碟」好刺激,因為可以飛得很高很高,看到美麗的風景,真是一舉兩得呢!

這次的校外教學讓我學到外出活動、玩耍時,要團體行動,到哪裡都要結伴同行,才不會有意外,也比較安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