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接龍_精靈與我

故事接龍_精靈與我   林憶茹


「叮咚!叮咚!」門鈴響了,我連忙跑去開門。門一開,只見一陣煙霧飄近,裡頭似乎有人影。過一會兒,煙霧散去,瞥見地上有個精美的小盒子。好奇之下,我打開盒子,盒中出現2把鑰匙,一把鑰匙是金色,另外一把鑰匙是銀色,我悄悄的把2把鑰匙收藏了起來。
夜裡,房間的抽屜內傳來一陣陣美妙的音樂,我打開抽屜,抽屜冒出一個盒子,我拿出那兩把金、銀鑰匙試了一下,好不容易打開了。這時盒子裡突然跳出兩隻小精靈,牠們抓緊我的手飛向天空。我嚇得大喊救命!很快的,我到達一個非常古怪的城堡,出現許多美味可口而且會說話的水果,有方正的西瓜國王、雍容華貴的哈密瓜王后、可愛的草莓公主和帥氣的香蕉王子,五彩繽紛的水果在開化妝舞會,大家開心的跳著舞、唱著歌,金色精靈邀我加入牠們的舞蹈。
當我玩得正開心時,一隻隻巨大的毛毛蟲朝著水果攻擊,綠色毛毛蟲怪物囫圇吞棗的吃起水果人民,可憐的草莓公主來不及逃跑,就被大口吞下肚。而哈密瓜王后和我嚇得驚聲尖叫,西瓜國王趕緊命令柳丁士兵反擊,眼看水果人民死傷慘重,銀色精靈馬上施展魔法,迅速冰凍所有的綠毛怪拯救水果王國。一瞬間,水果王國的人民舉國歡騰,這時金色精靈告訴國王,太陽一出現就會溶化冰凍毛怪,必須趕緊想辦法解決。
傳說中,在對面的八卦玉米山,裡頭有神奇水,它可以幫助水果王國解決毛怪。可是水果王國必須要有2顆寶石,才可以開啟八卦玉米山的大門。國王和大臣討論之後,決定派一位勇敢聰明的勇士。我知道水果人民很脆弱,為了幫助水果王國,所以我自告奮勇的跟著前往,我和兩個精靈立刻出發。走在半路,我們遇見一對老公公和老婆婆,他們告訴我,山洞的門口有兩隻怪物-蜘蛛蜈蚣怪和蛇龜怪,只有尚方寶劍和金剛盾牌可以消滅牠們。手上擁有兩樣寶物的我,馬上全身容光煥發。走一段路,看見前方是波濤洶湧的海帶貢丸河,正擔心如何到達對岸時,我想到我可以利用尚方寶劍刺向最大顆的貢丸,我們三個很順利的跳上大貢丸飄浮到對岸。
銀色精靈看見八卦玉米山就在眼前,我們開心的加快腳步,卻差點被蜘蛛蜈蚣怪和蛇龜怪吃掉,我立刻拿出尚方寶劍和金剛盾牌攻擊。可怕的蜘蛛蜈蚣怪擋住我們的去路,在一陣打鬥中,金色精靈提醒我刺向牠們的弱點-眼睛,我趕緊結束兩隻動物的性命。最後,牠們變成2顆閃亮的寶石,也就是開啟八卦玉米山之鑰。太棒了,我們成功取走神奇水也在天亮前趕回去水果王國,將神奇水噴向綠毛怪,毛怪馬上縮小不見。水果人民非常感謝我和金銀精靈。
「快起床喔!」媽媽說。原來那只是一場夢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