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小主人的一封信

給小主人的一封信   魏敬純


親愛的小主人:
  你好!我是你的雙手, 感謝妳平時對我細心的照顧,所以我才能的做很多事,能遇到你真幸福啊!

妳寫作業很認真, 而且字寫得很漂亮,希望妳能繼續保持。平常你常做一些好事,讓人覺得你真是個好孩子。你是個愛整潔的孩子,每天你細心的洗著雙手,認真的修剪指甲,讓我的指甲寶寶很整齊,讓我覺得很輕鬆,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可是,妳最近有時候會忘記洗手,平時也不太會做好事,讓我去亂摸髒髒的地方,字會亂寫,不像以前那樣,這讓我擔心妳會變成一個不健康,不愛整潔的小朋友。請注意妳的生活習慣,要保持良好的狀態,不要讓我太辛苦,也不要讓我的指甲寶寶變成不整齊的指甲寶寶,好嗎?希望你能恢復原本的樣子。

祝妳 平安健康


妳忠實的雙手 敬上
五月二十二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