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媽媽

我的媽媽    吳奕葳

我的媽媽叫作李筱偉,長得高高瘦瘦的,頭髮有自然捲,眼睛細細長長的,開心的時候,很溫柔,生氣的時候,超級兇,但是我還是很愛她。
媽媽的喜好是煮飯、縫東西,她每天都會煮好吃的東西給我吃,也會幫我縫東西,她已經幫我做了餐袋、裙子、圍巾,我覺得她好厲害,但是她那有如大聲公般的嗓門,還是有點可怕,因為媽媽只要一吼,原本吵吵鬧鬧的家,ㄧ瞬間變得鴉雀無聲,就好像女巫施了魔咒一樣,氣氛有點恐怖,所以我們做每ㄧ件事情都要很小心,但我們卻老是犯錯,因此也常常被罵,我知道是我們不聽話,可是我希望媽媽可以降低音量,以免吵到隔壁的住戶。
我要很感謝媽媽,因為她每天從早忙到晚,不停的在做家事,從來沒有一句怨言,我真是佩服她,我也要聽媽媽的話,不要惹她生氣。媽媽我愛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