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外教學

校外教學   蔡秉翰


期待以久的校外教學終於到來,這一次的目的地是兒童新樂園。雖然連日下雨讓我很擔心校外教學是不是會泡湯了?但很幸運地當天雨過天晴、太陽高照, 真是令人開心!出發前,我難掩心中的興奮與期待,因為我還沒有去過兒童新樂園。

到了目的地,看見的景色讓我大開眼界!因為每一項遊樂設施看起來都很新穎好玩、每一樣都讓我很想嘗試。在玩了許多項遊樂設施之後,令我印象最深刻的是雲霄飛車與海盜船:雲霄飛車快速轉彎的時候,我仿彿就要飛出去了,但有股力量拉回來,真是太刺激了;海盜船的前後搖晃也讓很多人膽顫心驚,因為尖叫聲不絕於耳。

到了午餐時間,我和同組同學一起分享食物。媽媽幫我帶了一盒水果和炒飯
,非常營養美味,當然還有洋芋片,這是平日不易吃到、只有校外教學才有的特殊食物。 午餐結束之後,稍微休息就出發去玩巡弋飛椅,在飛快旋轉之中,我本以為我會吐,但很幸運的是最後一切平安。

玩過了大型遊樂設施之後,我們這一組就前往遊樂場。在那裡也有許多新鮮有趣的遊戲:例如烈火英雄和投球訓練營。我最喜歡的項目是投球訓練營,因為每一關都很有挑戰性,再加上我很喜歡投棒球,所以特別吸引我!

快樂的時間總是過得特別快,整個活動不知不覺地到了尾聲,在這個晴朗舒適的日子裏,我度過了快樂的一天。不僅玩了許多新奇又刺激的遊樂設施,也和同學一起吃午餐,無拘無束地聊天,簡直是收穫滿滿、歡喜滿滿。真希望這類可以走出教室、走出學校的校外教學能愈多愈好!
回覆刪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