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新樂園遊記

 兒童新樂園遊記   柯怡安



我們在三月二十四日早上從三玉國小出發到兒童新樂園,我的背包裡放了我的
水壺、便當、點心和雨具等……。我在出發前感到很期待,我的心跳「撲通撲通」的跳得好快,心裡有一種不知該怎麼形容的快樂,但是還是有點擔心會下雨。

到了目的地進到遊樂園裡時,第一個就先玩了完全沒有人排隊又超級刺激的自由
落體,我們玩完了自由落體,還玩了好多好玩的遊樂設施,到中午室外遊戲就全部玩過一次了。我和我們這組的好朋友們玩了很多可怕又刺激的遊樂設施,例如:
海盜船、小飛龍,我的心都快跳出來了呢。

我和高瓅的身高瓅都不到一百四十公分,可是最後都坐上了有限制身高的自由落體。我的印象中還有許多事情要和大家分享,我現在就一一把這些事情告訴大家。在校外教學的前一天,我們已經都分配好誰要帶甚麼當午餐了,每個人都要帶一道菜來兒童新樂園和我們這組的組員分享。而我帶了我們家的私房小菜,只有來我家才能吃到的「籃球壽司」,它是我家從印尼請來的阿姨做的。我們這組有四個小孩—王筠淇、林明霖、高瓅和我,還有兩位家長—林明霖的媽媽和王筠淇的外婆。她們都各自帶了要和人家分享的午餐,當我們吃完主菜就來到二樓美食街,買了自己的奶茶回到三樓座位享用奶茶。我們就這樣吃吃喝喝、說說笑笑,度過了美好的午餐時光。

午後太陽變得好大好大,天氣也變得好熱好熱,老師對全班說現在開始是自由時間,也可以玩室內遊戲,但是現在開始就要花自己的錢了。可是我們這組都不太想玩室內遊戲,所以就決定要再玩一次在我們的「刺激遊戲排行榜」的前三名的遊戲—海盜船、小飛龍自由落體,自由落體第一次高瓅沒玩,我第一次也差點不能玩,可是非常感謝老師在我被別人說身高不夠高不能坐自由落體時幫我說話。

在我們玩小飛龍時,就感覺坐上一個轉得非常快的摩天輪上,好好玩。如果我只能選一件事告訴大家,我會選海盜船,王筠淇因為害怕而沒有玩,我和其他同學都玩得很開心,最後吳艾芸、高瓅和我去坐了第二次自由落體,太棒了,高瓅也享受到坐自由落體的樂趣了。特別的是,店員居然沒有量我們的身高就讓我們進去了! 我很感謝我們這組的家長陪同我們度過美好的一天,也結束了好玩的校外教學。這次旅遊,我學到如果會怕就叫出來,沒關係,我也看到全班同學勇敢的一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