橡皮擦的自述

橡皮擦的自述   蕭奕凡

我是一塊白白胖胖的橡皮擦,我住在學校旁一間非常破舊的小書店裡,這裡有許多我的好朋友,鉛筆弟弟、長尺姐姐、筆記本叔叔以及字典爺爺都是我的好朋友。
有一天,有一個小女孩把我買回家,她非常的愛惜我,只要她寫錯字,就會用我來把那些錯的字全部擦掉。每當她擦一次,我的身體就會變小了一點,但是我卻一點兒也不覺得難過,因為我幫助了我可愛的小主人。
主人在我每天的幫助下,課業成績與功課都漸漸進步。但是好景不常,有一次主人帶著我去郊外寫生,卻忘了把我帶回去。我不停的向主人吶喊,但主人似乎沒聽到我的吶喊聲,頭也不回的走了,我非常的傷心、失望。後來有一隻小狗把我叼走,但牠覺得我不好吃,於是把我丟到地板上。過了不久又有一個小男孩走過來,他看了看我,把我拿起來並帶回家。
很幸運的小男孩非常愛惜我,把我當成他的寶貝,希望在我的陪伴下,他的功課能夠越來越進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