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難忘的旅遊

一次難忘的旅遊   陳岳樺

這一天,我特別的早起。原來,我要和爸爸,媽媽一起去小人國玩。
爸爸開著車,帶我們到目的地。我看到了好多很小的侍衛。等到我們肚子餓了,就到吃飯的地方找東西吃,我看見五顏六色的食物,看起來真好吃。我還看到有人在買相框,那些相框有的長,有的短,有的圓,有的扁,可以先做造型。
我吃了我不常吃的甜甜圈。老闆在盤子撒上砂糖,再飛快的把甜甜圈擺在盤子上,接著放進烤箱裡,拿出來以後,就完成甜甜圈了。我迫不及待的放入口中,加上了砂糖就更美味了。
玩了一整天,時間就在玩的時候不知不覺的過去了。本來我很欣賞小人國美味的甜甜圈,最後發現,還有很多很多地方沒有玩到,這次去的小人國,就是我們難忘的回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