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朋友

我的好朋友  蕭奕民

好朋友是當你高興時,會跟你一起分享那份喜悅,當你傷心時,也會安慰你,逗你開心,不管是大事還是小事,都會幫你一 起分擔,絕對不會背叛你,這種人,就是最知心的好朋友。
我最要好的好朋友就是我的雙胞胎弟弟蕭奕凡。他有一頭整齊的短髮,小小的耳朵,圓圓的眼睛,小小的鼻子,他長得又矮又瘦,皮膚黑黑的,很活潑。他頭腦裡面裝了許多有趣的怪點子,有的時候還會主動借我東西,雖然有時候我們也會吵架,但是很快就會和好了。下課也會陪我玩遊戲,我傷心的時候也會安慰我,是個非常知心的好朋友。
我的好朋友是廖國評,刺刺的頭髮,尖尖的耳朵,大大的眼睛,可愛的笑容,他又高又瘦,而且皮膚也很白。他很聰明,不會的事只要問他就好了。我也常跟他一起玩踩腳遊戲。他也會關心我的心情,認識這個好朋友,真是太好了!
我最後要介紹給大家認識的好朋友是張宸瑋,他有一頭膨鬆的頭髮,一對精緻的眉毛,一雙有神的眼睛,還有像籃球員一樣高的身高。他很壯而且也熱心助人,而他的成績也很好,是班上的人氣王之一,他以前還當過班長呢!而且他還很努力的複習功課。他常常幫助我解決難題,我希望他也可以把我當成他最要好的好朋友。
除了他們這些好朋友,我還有很多好朋友,我一定要珍惜我現在所擁有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