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新希望

新年新希望   許程為

在新的一年,我有幾個新年的新希望,而且我希望我的願望都可以達成。
我在新年的第一個希望是在新學期的時候我可以讓考試成績好一點。第二個希望是我在新學期裡寫功課時,可以寫得又快又正確。第三個希望是我想要有更多時間可以做我想想要喜歡且有意義的事情。第四個希望就是希望我不管在哪裡都可以交到很多很多的好朋友,也希望現在已經是我的好朋友的人,可以變成刎頸之交的好友,友情更加的深。在這個吉祥的新年,我的最後一個希望是我在在學每項才藝時都可以盡我所能不要半途而廢。
對於新年的五個希望,我想這對我來說應該不會很困難,只要我有恆心、堅持和不放棄的決心我是一定能辦到的。
祝我成功,加油,我一定可以達成我全部的希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