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新樂園

兒童新樂園 曾薾嫺

今天是全三年級最開心的日子,來到學校前我早就興奮不已,因為我們要去「兒童新樂園」。早上我起床時,非常開心,心裡想著,好險今天沒下雨,終於把昨晚的緊張的心情,拋到「九霄雲外」。到了學校,所有事都完成以後,所有人就抱著快樂的心情出發。
第一站我們去了海洋總動園,我坐的是「海豚」。開始時,就一直轉,轉了好幾個圈。下來的時候,我的頭好暈好暈, 都搞不清楚東西南北了,而且還差一點趕不上隊伍。之後我們又玩了很多,其中,有一個是「水果摩天輪」。我一進去就一直看著前方,這是我第一次坐摩天輪,最高時,我連眼睛都不敢眨,出來時,終於放下心中的大石頭。除了玩摩天輪,還有我最喜歡的「雲霄飛車」,一開始,我的心就已經撲通撲通跳個不停,一直慢慢往上,到達最頂時,停了一秒,然後就像賽車一樣飛快的轉上轉下。
接著我們坐在有桌椅的地方吃午餐,才一眨眼的時間,彷彿看見「美食天堂」,大家都拿出了美味的午餐,開始吃了。我們邊吃邊聊天,彼此分享了糖果餅乾,好開心! 接著我們去看〈傑克與魔豆〉,它是講一個叫傑克的小朋友一天帶著他的小牛,看到了一個魔術師,魔術師想用3顆魔法碗豆跟傑克換牛,傑克答應了。晚上媽媽睡著時,傑克把碗豆種下去,隔天碗豆長成藤蔓。媽媽不准傑克上去,但傑克還是爬上去了。這部戲非常精彩,也很好看。
有句話說:「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兒童新樂園」讓我玩了好多設施也學了很多知識,真是滿載而歸。希望下次有更多新的遊樂設施可以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