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十五年後的我」的一封信

給「十五年後的我」的一封信  邱方宣

二十六歲的邱方宣你好:
我是邱方宣,你最近好嗎?現在的我心中充滿好奇,不知道以後的世界變得如何,也不知道你還像以前這樣如此的愉快嗎?希望能知道未來的種種事情,也希望十五年後是個樂於助人的人。
我希望十五年後的自己能有能力常常去幫助別人,因此現在要培養自己的才能,可以在自己的專業內,貢獻自己的所學。也希望在之後的十五年能夠把之前的缺點改進,重新學到更多知識。
在十五年當中,會有很多挫折,但不管怎樣,路還是要一直走下去。在我們的人生中,本來就會有很多無法預測的事情,不是每件事都會很順利。但遇到這些事實,要一再提醒自己人生的路是無比的長遠,一次的失敗不代表一生所以我們不能因為一時,而放棄自己的夢想。
十五年後的自己希望能幫助很多人,也在這當中不停的成長。在成長的過程中部管是歡笑還是淚水,都要努力的面對。加油!
十一歲的邱方宣敬上
中華民國一零四年五月三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