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自然之美—挖子尾

大自然之美—挖子尾  賴巧蓉


這一天,我忘掉平時的繁忙,來到了挖子尾自然公園享受輕鬆的時光、讓心情放空。眼前那廣大的草原,就像無邊際的銀河系,徐徐的微風拂過我的面頰,還有遠處湛藍的天空,讓繁重的課業、考試壓力、不愉快的煩事,全部從腦中一掃而空。
翠綠的草原像條寬廣的飛毯,歡迎著眾人的到來,我獨自坐在這「寬廣的飛毯」上,享受著今天才有的放鬆時光。
使人舒適涼爽的徐徐微風在奔跑似的,一下從背後跑去、一下從正面吹來,在草原上無蹤跡的遊玩著,一刻也沒有停下,任呵人都跟不上他輕盈的步伐呢!
湛藍的天空有令人愉悅的魔力,白雲則像活潑的精靈,不但點綴了藍天,也為單調的天空增添幾份活潑,陽光從「精靈」的背後透射出來,使眾人感受到它的些許溫暖。
我的這一個挖子尾自然公園之旅,讓我發現大自然的變化,同時,我也享受到與家人一同出來遊玩的心情。平日繁忙的生活、繁重的各業、煩人的壓力,在假日可以輕鬆的時間就要好好把握,這次感覺到的心情、領悟到的一切事理,我要把它們烙印在我心中,不要忘記心中的這份獨特的悠閒和輕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