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是什麼

幸福是什麼  呂依倢

今天的綜合課,老師要大家發表自己的幸福是什麼呢?宥绮說:「我的幸福是每天都可以看到爸爸媽媽。」,筠喬說:「我的幸福是有很多朋友。」,語蓁說:「我的幸福是我有一個溫馨的家庭。」。
想想看,我的幸福是什麼呢?我要謝謝爸爸媽媽扶養我長大,每天給我吃營養的食物。我要謝謝老師教導我許多知識,我有困難時,老師會來幫助我、教導我。我要謝謝醫生在我生病時幫我治療,並且安慰我。我要謝謝警察管理治安,讓我們社區交通便利。我要謝謝這些人在生活上的幫助,我們一定要心存感恩,感謝這些人對我們生活上的付出。
老師說:「幸福是一種快樂的時光,要從生活中去發現。有了幸福,還要惜福,才是一個真正幸福的人。」我有一個幸福的家庭,還有愛我的家人,我應該珍惜能和家人在一起的時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