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成為一個受歡迎的人

如何成為一個受歡迎的人    洪沛恩 

我認為如果你想成為一個受大家歡迎的人,就必須有一些別人喜歡的人格特質。其中一樣就是正直。子曰:「德不孤、必有鄰。」一個正直、有德性的人,是絕對不會孤獨的,因為一定會有仰慕他的德行,而和他親近。正直、誠實是一種高尚的品格,是別人拿不走的寶藏,希望大家都可以保有這個良好的品格。
我覺得另一個受人歡迎的條件是冷靜、穩重。隨時保持冷靜和穩重,不但可以幫助自己躲過一些不必要的災害,還能讓我們的思考更周延,減少盲點,做出正確的判斷,並讓我們觀察到一些平時沒觀察到的事物。希望我可以成為一個既冷靜又穩重的人。
認真、負責是另一個受人歡迎的條件。一個負責任的人可以認真的做好每一件事,甚至幫別人完成他們的事,增進自己的人際關係。希望大家都可以學會認真、負責,讓這個社會更進步。
除了上述這些以外,其他受人歡迎的件還很多,希望每個人都有自己受人歡迎的條件,也希望我可以成為一個受歡迎的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