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家庭

超級家庭   楊彤
我們家的成員有:爸爸、媽媽、弟弟、妹妹跟我,這五位成員……。
爸爸的脾氣很溫和,連小羊都比不上,而且他的食量很驚人,食量大到都可以把整個宇宙吃個精光;媽媽的個性,比母老虎還兇,當媽媽生氣時,頭上總是冒著煙,食物只要一放上去,馬上就熟了;弟弟的膽子膽大包天,他的膽子大到連「雷神索爾」用雷劈他都不怕;妹妹的食量很小,小到連一粒米都吞不下去,而且她的力氣很小,小到連一根筷子都拿不動,還有她的身材瘦得像非洲難民,腿比兩隻牙籤還細。
我們家常常發生搞笑事件:像上次弟弟拿著壞掉的布偶,裝著紅、藍兩色的燈,騎著扭扭車,在家裡一邊騎扭扭車,一邊誇張的大叫著:「警察帥哥來囉!快讓路呵!」媽媽剛剛洗好的頭髮,因為看到這種好笑的場面,所以笑破肚皮,頭髮因而亂了呢!而且,我的書包很重,媽媽幫我拿時,都說:「妳今天是不是扛著床去學校呀?重死了!想必也知道,楊老師給妳們出的功課一定也很多……。難怪書包那麼重,楊老師對妳們真好,長大以後一定要好好謝謝她。」
我們家是一個充滿笑聲的家庭:爸爸常常講一些超級好笑的笑話給我們全家聽,害得我們大家都笑的快笑破肚皮,也像發大財一樣,笑得合不攏嘴:媽媽煮的飯可說是人間美食呀!即使吃了會拉肚子,也一定要飽餐一頓;弟弟、妹妹真的非常非常可愛,可愛到連「地獄的閻羅王」看到了他們,也不願欺負他們,一直表揚他們……。所以我們是一個幸福美滿的家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