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敢追夢不會晚

勇敢追夢不會晚 張哲睿

「夢想因生命而存在,生命因夢想而可貴」每個人心中都有一顆充滿無限夢想的種子。許多人在兒時,便將它沐浴於無微不至的呵護中;然而,卻有人長大成人後,才漸漸使其萌芽,即使困難重重,卻也無法澆熄那燃起的熊熊意志。
想要成為名留青史的人物,要幾歲開始讀書才不會太晚?三國時期的呂蒙從小原胸無點墨,之後受到孫權一番激勵和訓誡,開始發憤苦讀,此時的他被眾人輕視,卻沒有因此而放棄,後來更因此和魯肅結為知心好友,往後的日子裡,也未江東屢建奇功!
想要成為家喻戶曉的企業家,要幾歲開始創業才不會太晚?王品集團戴勝益,為避免接任家族企業,於三十九歲另闢蹊徑,開啟了他的創業路,在經營許多店家後,在四十歲時,創立了「王品牛排」他甚至讓所有員工皆能享有分紅,營業額倘若愈高,分紅也會隨之增加,這也是令大家同舟共濟的主因!
每個人心中的那顆種子,總有一天會成長,雖需經過長久歷練,但我相信,再多絆腳石都無法阻斷那堅定的決心,只要你願意追尋成功,那麼一道微微透露的時光將會在前方不遠處!仔細傾聽你的心聲,讓他引領你走向屬於你的道路,無論何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