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有超能力

假如我有超能力   彭翊宸

假如我有超能力,我希望我有「時光倒退法」,有了這種超能力就可以回到過去,改寫歷史。
這種超能力使用範圍相當廣大,可以到臺灣的日治時期看看後藤新平、回到清朝時期看劉銘傳、馬偕牧師、沈葆楨,甚至也可以去三國時代看孔明、司馬懿等人,就可以用行動來了解歷史。
這種超能力也可以用在生活上,像我們經常會因為考試時粗心大意而後悔莫及,所以如果有了這項超能力就可以回到考試時間,重新更改考卷,也就不會和分數過不去了。
這一項寶貴的超能力,還可以在我們犯錯或遇到不開心的事,一樣可以回到過去,去重新做事情,把犯錯的地方更正,還可以去把不開心的事情變開心,甚至可以在任何時間出現,整任何一個你討厭的人,讓他被你嚇了一大跳。
其實,我最希望這項超能力沒有有效期限,並且終身保固,不好用就換貨,讓我們每一天都有著精采無比的一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