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會

運動會   鐘文廷

  一年一度的運動會到來了,我歡欣的在床上跳來跳去,希望明天趕快到來。

  隔天,我高興的打開窗,哇! 是個大晴天,我心想:是不是連天氣都在慶祝這美好的一天,我趕緊整理一下起床該做的事,去學校了。

  到學核時,我看見了一扇大拱門,像個彩虹來迎接我們。進教室後,我看到了我桌上的點 心和果汁,忍不住大吃特吃了起來。八點三十分是創意進場,我們四年級一個紅,一個白、一個紅…,上下搖擺,真好看。接下來是一、二年級的創意進場:舞蹈,一、二年級的小朋友天真又活潑,真可愛,等校長把愛護三玉國小的人依依介紹一遍,並且校和國歌唱完之後,就又回教室繼續吃點心了。

  趣味競賽開始了,這次我們玩的是「童」心「鞋」力。玩法是:每隊四個人,用一根木頭把腳綁在上面,合作穿兩隻大木鞋,一步步向前走,雖然有時會倒,但記住「團結就是力量」,比賽後,每個踏著輕快的腳步回教室了。

  最另人期待的接力賽眼看就要開始了,老師帶我們班去操場集合,然後「ㄅㄥˋ」的一聲,比賽開始了,第一棒是陳芋羽,陳芋羽跑得很快,傳下一棒時是第二名,時間過得很快,到我的時候,我心想,一定要把之前的努力在今天表現出來,我盡力的跑,在我交給下一棒時,還是第二,但我跟第一名的人,算有拉近了,當棒子傳到最後一棒莊瑋宸時,我一邊祈禱一邊為他加油,比賽結束後,原本是第二名的我們,因第一名的犯了一次規被扣分,所以第一名就變成我們的啦!

  這次的運動會玩得好開心,希望五年級的運動會能玩的更開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