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愛

媽媽的愛   王洛宸
媽媽的愛就像我身體裡的養分
沒有了這份愛
我似乎就無法活下去
這份愛現在雖然唾手可得
但 幸福總是稍縱即逝
所以我要好好珍惜這份愛
不讓它有機會偷偷溜走

媽媽的愛就像獨木舟
保護我穿過急流
她從不強迫我往哪 任由我操控
我想挑戰就划往漩渦
我想休息就停靠岸邊
只提供我意見 不決定我方向

媽媽的愛就像天空
我表現好時 媽媽就露出彩虹的微笑
我不聽話時 媽媽就露出暴風雨之怒
但媽媽的暴風雨總是來得及 去得快
畢竟 媽媽還是愛我的

媽媽的愛是生生不息的
媽媽的愛是不求回報的
所以我必須好好珍惜這份愛
才不會辜負媽媽對我的期望
因為這份愛是
永遠永遠不會改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