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夢想

我的夢想   宋心慈

  每當我看見各種文具上的可愛圖樣,我就更確定我的夢想——當一個插畫家。
  不管是鮮豔的電腦繪圖,還是精緻的鉛筆手繪,都是我繪畫時的靈感與動力。雖然只是隨手塗鴉,我依然會用色鉛筆上色。我喜歡瀏覽各個插畫家的作品。假如我望著一幅風景畫,便會幻想自己正逍遙在碧草如茵的湖畔,也常看著海報想像我喜歡的動漫人物,在月夜下瀟灑的身影。近幾年,通訊軟體的貼圖也十分受歡迎,所以如果我的夢想成真,我一定會努力讓自己的作品「進攻」人們的聊天室。
  說到靈感的來源,對我來說並非那些偉大輝煌的事物,而是我一位小小的朋友,牠是我在一年級上學途中認識的。其實,牠是一隻穿著白襪的小黑貓,我叫牠「小白腳」。牠喜歡對著我「喵喵叫」,深刻的印象使我發現新穎可愛的靈感之泉,小白腳是我編織夢想的彩線,引領著夢想的翅膀,飛向那夢想成真的一片天。
  我希望以我的興趣來決定我的志向。願七彩的筆繪出樸實而美麗的夢想!是的,我想成為插畫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