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玩的五天四夜之旅

好玩的五天四夜之旅    黃薇瑄
今年暑假我跟安親班一起去台南旅行三天。
第一天去十鼓文化村、第二天去劍湖山遊樂園、第三天去科學博物館※晚上媽媽、表妹、爸爸、姑姑和阿嬤帶我直接去高雄漢來大飯店※這幾天下來,我想介紹的是劍湖山遊樂園和高雄漢來大飯店。
在劍湖山,我玩了快速又刺激的咕咕飛車,一開始速度已經非常快速了,但是愈後面速度愈快,我的頭髮都快飛走了。第二個玩的是無聊又幼稚的車車遊戲。第三個玩的設施是讓人感覺自己好像是在天空上飛的仙女正在散花。一開始我把它當作鞦韆在玩,突然間就開始轉來轉去又搖來搖去,恐怖極了!。第四個玩的是綠綠紅紅的不知名的遊戲,看起來並沒有很刺激,結果坐到一半突然往外又往內,我都嚇呆了。第五個玩的是會把我們衣服弄濕的獨木舟,這是我覺得最刺激、好玩的遊戲,爬上去到頂,走平路的時侯候速度就很快,然後就直接衝下去等著被水給淋濕。其他項遊戲我就不介紹了。第三天晚上我和爸爸、媽媽、姑姑、表妹和阿嬤去高雄漢來大飯店,裡面有普通的房間和Hello Kitty的房間,我們住的是Hello Kitty房間,裡面的東西全部都是Hello Kitty,有鏡子、杯子、睡衣,什麼都是就對了啦啦!睡起來舒服得很!隔天吃的早餐也是Hello Kitty的,我好驚訝喔!
這五天以來,我都很謝謝每位老師和我的長輩們,他們辛苦得找好玩的地方給我們玩,讓我們很開心得度過這個暑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