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班的風雲人物

本班的風雲人物   王筠淇

一說到我們班的風雲人物,可是什麼都有呢!有很會畫圖的、有跑步很快的……,就讓我來介紹大家吧!

一說到寫作文、考期中考,就是柯怡安最開心的時候,她不但代表班上去比賽跑步,成績還是班上的前五名,也是班上的人氣王,常常逗人開心,又是學霸、又是飛毛腿,真是文武雙全啊。

我們班的班花是高瓅,她不但很漂亮,還很會寫書法字,一寫出來就像大師寫的,真讓我佩服得五體投地。

我們班最熱心樂於助人的吳晶恩,她會幫大家收社會功課,有時幫大家回收紙類,有時幫大家拿旋風卡,因為她善良的個性,也成為班上的人氣王喔!

鄧之昀是我們班口才最好的人,她的歌聲甜美,也進入了學校的合唱團,她很乖巧,人也很好,大家都很喜歡她。

我們班很特別吧!有各種不同專長的人,更為我的校園生活添了一點趣味,我要好好把握不到一年的時間,和這些同學度過美好又快樂的時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