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是什麼

快樂是什麼   張維哲

快樂是什麼?快樂就是和同學在熾熱操場上打刺激的躲避球,緊張又快樂的氣氛真是好玩!這樣的氣氛能讓我忘掉壞的心情。
快樂是什麼?快樂是跟大家一起聊天,因為聊天可以把難過的事跟開心的事說出來,也可以把放假的趣事說出來,在校園聊天的快樂是我的精神糧食。
快樂是什麼?快樂是跟家人一起玩樂,玩樂可以讓家人和我們一起開心,開心也讓家人不再生氣,也讓我們不再煩惱。
快樂是什麼?快樂是跟家人分享在學校發生的點點滴滴,讓家人知道在校園發生的事情,讓家人知道老師辛苦的教我們,讓家人知道同學的活潑風趣。
快樂是什麼?快樂是安靜的彈鋼琴,我非常喜歡彈鋼琴,可是我不喜歡彈鋼琴時媽媽一直糾正我的錯誤,更不喜歡在彈琴時哥哥一直跑來跟我說話,我想要安靜的盡情彈琴,就算彈錯了也不要有人阻止,就像是我個人的音樂發表會一樣。這一定會是一種很棒的感覺。
快樂不難,只要願意快樂就會隨時在我們的身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