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給作家的一封信

寫給作家的一封信  賴泓安


親愛的蘇珊.柯林斯小姐:
您好嗎?我是您寫的鉅作-「飢餓遊戲」的忠實小讀者,您寫的這套書成了我生活中的養分,並使我更喜歡閱讀,其中我最喜歡的篇章是主角們參加「飢餓遊戲」的時候,主角們腦力激盪以及和敵手對戰的那一部分,您把這些過程都描寫得栩栩如生,令人有身歷其境的感覺。
您知道嗎?每次我在閱讀時,一拿起書,就會一直看、一直看,甚至有的時候,有人叫我,我都沒聽見呢!當我看到您寫的「飢餓遊戲」之後,更是讓我愛不釋手,簡直到了廢寢忘食的境界呢!這本書帶給我完全不同的感覺,以往我看的科幻小說,大部分的內容都是草草帶過,但是您寫的這套書籍不僅故事內容豐富緊湊,而且把人物們都描寫得很生動,每個場景、動作、發生了什麼事......等,都描繪得精彩絕倫,扣人心弦,每個字都讓我不忍錯過。
這套書令我印象最深刻的是主角凱妮絲和比德一起參加大旬祭,當他們得知第七十五屆大旬祭要從現存的勝利者中抽出的時候,就領悟到自己得要重返競技場了。故事的轉折令我震驚不已,久久無法從故事中回過神來呢!
蘇珊.柯林斯小姐,謝謝你寫下這套書,讓我們感受到原來看科幻小說也能有滿滿收穫,使我心靈富足。我決定長大以後也要跟您一樣當個科幻小說的作家,讓更多人來分享我內心的科幻世界。
敬祝
身體健康
小讀者賴泓安敬上
民國一百零四年八月六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