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煩惱

我的煩惱  吳紫㚬

每個人都有煩惱,我當然也有,我的煩惱就是-身材矮小。 
每次要依照身高排隊時,不用說 ,我總是排在第1、2個;連媽媽也很擔心,一直叫我要多運動、 多吃一點,但我覺得很煩,雖然我現在長的不高,可是也不要一直這樣嘛,這樣子讓我的心情時常七上八下的。 
為什麼我會這麼矮小?因為我每天一回到家就先看課外讀物,常常都看到走火入魔,所以功課就很晚才寫,運動的時間也就理所當然的取消了。久而久之,就因為這些原因而長不高,這也就是我看起來嬌小玲瓏的原因。
有一次上才藝課時,有一個大班的小朋友問我幾年級,我回答他說四年級,他卻說我騙人,還說四年級不會長這麼矮。讓我當場哭笑不得,但又不想要大發雷霆只好和他說清楚,沒想到他居然嘻皮笑臉的看著我,並且哈哈大笑的說:「妳騙人、妳騙人! 」,當時我只好向師長求救,最後在教練的幫忙下,他才相信我是四年級,現在想起來,還是覺得很好笑。
雖然我的身材矮小,但我相信,我只要多吃一點、平常多運動,以後我的身高就會一鳴驚人,令大家對我刮目相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