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會

運動會  王韜

今天, 是一年一度的校慶運動大會,我懷著期待的心情往學校的方向走.一進到教室,便看到許多同學在彩繪黑板.老師叮嚀大家要準備好鍛帶和眼鏡,創意進場要開始了.
我是負責舉班旗的,因此可以清楚的看到各社團的表演,十分精彩.第一個繞過司令台的是六年級,依序排列.進行完各種儀式後,便是六年級的大會操表演.表演完畢,就是重要的四百公尺接力決賽.我們班上得到女童組第四名,男童組第三名,我真開心。經過一,二,三,四年級的趣味競賽後,終於輪到五年級了。我們的趣味競賽叫是,只要跳繩到對面就完成了。進行完後,就是大家最期待的各年級的接力賽。透過實況轉播,我發現他們都是彎著關節接棒,也就是(關節計)。此時此刻,我真是慶幸學會了(鋼鐵人螃蟹跑),順利接棒.
最後,也是最重要的五年級大隊接力終於要開跑了!沒想到車老師也來幫我們班加油,(各就位,預備,砰!)當槍聲響起那剎那,我的心便再也沒有平靜過。第一棒,第二棒,第三棒…,每一棒都是背水一戰的往前衝,我也不例外。過程緊張刺激,看到最後一棒曜均以第二名衝過終點時,全班都興奮的大叫,這是我們最好的名次啊,這是我們班勤能補拙的最佳成果。最後雖然因為犯規而變成第三名,有點遺憾,我還是覺得雖敗猶榮,至少我們知道,六年級時還要更加努力。
閉幕完後,我們和全體家長拍了一張大合照,儘管輸了大隊接力,我還是覺得很光榮,很興奮。因為所有同學都十分努力,我相信幾個星期以來為我們訓練的車老師一定也感同身受。這真是一場令人難忘的校慶運動大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