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夜市

逛夜市   宋心瑜

  當我拿起以前暑假得到的戰利品,一把玩具手槍,就想起那天去淡水夜市逛的情形。那是爸爸提議的,那你有各式各樣的小東西,有吃的,有喝的也有小飾品當然也有玩的。
  我們搭著捷運去了淡水,只要坐幾站捷運一下就到了,所以我們很高興。到了淡水我聞到一股非常非常香的味道,一看是烤雞肉串,看到老闆把雞肉拿去烤,烤一點點焦,在抹上一些醬汁,我在旁邊口水直流,接下來加了蔥,好吃的雞肉串就完成了,爸爸付了錢,我小心翼翼的拿去坐位上吃,大口大口的咬,這串雞肉真是讓人食指大動。走著走著來到一家冰品店,我點刨冰,吃了一口,哇!真消暑,甜甜的黑糖味加上冰涼的刨冰。這種感覺真棒。淡水也有賣一些可愛的小東西,尤其娃娃有拉拉熊布偶和維尼小熊......等等,雖然爸爸不讓我買娃娃,只會讓我買小吊飾,我還是買了拉拉熊的吊飾,因為我非常喜歡拉拉熊。
  淡水的遊戲非常多,有射水球、彈彈珠和夾娃娃機......等等。我寫出來的東西都是我那天玩的,首先是射水球,我很賣力的射,射中了五、六個,成績不是很理想。但是看到旁邊有個大姐姐,她射出一球就中一球,看她這麼厲害一定常常來這裡走走,玩射水球。接下來是彈彈珠,這個只要越用力彈珠就會彈得很高,就可以得高分,雖然彈彈珠非常好玩,但不一定每顆都可以中,每次用力的彈完彈珠手都是紅的。接下來是夾娃娃機,大家都覺得娃娃機的夾子很鬆,都夾不到,所以爸爸媽媽說只讓我夾一次,當夾子升起時,我十分的緊張,沒想到居然夾中了,我開心的拿著娃娃出去,真是高興!天色已經暗了,這時風景非常的優美,有房子的燈火、月亮,還有一艘大船,遠遠駛來,彷彿交織成一幅美麗的圖畫。
  這次我非常的高興能到淡水逛逛,真捨不得回家,希望爸爸媽媽能再帶我來看看有什麼遊戲跟小吃,啊!真是讓人流連忘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