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好地方

一個好地方  柳家維


我想要和大家介紹一個好地方,那好地方在苗栗的山區,那是一家旅館,而那家旅館的名字叫花自在。
我還記得當初媽媽說要出去玩的時候,我是百般的不願意,可是經過哥哥的無理取鬧,和爸媽的威脅之下,我最終還是答應了。我在坐車的時候,我有一點後悔,一般去旅館不就只是去玩電動玩具、游泳和吃到飽而已嗎?能有哪裡好玩的?而且,它竟然沒有游泳池和電動玩具,這時我已經無心再想下去了。沿途的路十分曲折難行,令我更是後悔答應同行,等到已經放棄的時候,終於到旅館了,我看到的第一個感覺就是:「天哪!這簡直就是世外桃源嘛!」
等到晚上,晚餐更是令我驚豔,雖然大部分都是普通的食材,可是老闆娘和廚師的手卻能讓這些平凡的食材,變成一道道的珍饈美食,令我回味無窮。
這個地方無論是料理還是風景都是十分的不錯,而且還有一些小巧可愛的雕刻品,如果有時間,一定要來走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