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成為哪樣的人

我要成為哪樣的人  吳昱宏


我要成為堅強的人。
我認為葉問是值得我學習的對象。葉問生活的年代,正是日本人統治時,每天被日本人欺壓已成了家常便飯,所以他努力的在家裡苦練功夫,終於打敗日本人。雖然我不能用功夫解決問題,但是我可以學習他不放棄的精神,勇敢的面對困難並想出解決的方法,讓自己成為堅強的人。
我要成為聰明的人。
愛因斯坦是個非常聰明又機智的人,後來的學者去研究他的腦袋,發現他的腦袋皺褶多如牛毛,原因是他每天都在絞盡腦汁思考他所遇到的問題。我在生活中也要多用頭腦找出好的方法,完成所有該做的事,成為一個聰明的人。
我要成為環保的人。
我的媽媽很注重環保,只要出門用餐或是去購物時,一定會叫我們帶環保筷和環保袋,目的就是為了要減少塑膠的用量。老師也常常宣導:北極的冰正快速熔化。所以我要做好垃圾分類、資源回收再利用,減少碳足跡的用量,做個環保的人。
我希望我可以成為堅強、聰明又環保的人,這樣不僅可以使人際關係變得更好,還可以讓生活更充實豐富,進而讓生命更有價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