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

媽媽 連于靚

每當我傷心時便找她訴苦
每當我開心時便找她分享
每說完一件事
心中的大石頭一顆顆放下來
每回想一件苦事
感覺背負著許多壓力
每回想一件好事
感覺在海洋中自由的游泳
又似吃下許多甜美的果實
那種滋味令人難以忘懷

可是聽我訴說心情的媽媽呢?
聽到好事便陪我一起歡笑
聽到壞事便陪我一同哭泣
感謝媽媽一直默默在旁守護我
願意聆聽我的痛苦與快樂
也願意和我分享她童年的往事

我是多麼喜歡她
可是我無法做那些事
像她一樣陪伴我的同年
因此我向天空中無數的星星
閉上雙眼
朝天空望去
說著許許多多的願望
不能坐時光機回到她的過去,
但是要把握以後的每分每秒 
期望以後我能對媽媽更溫柔一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