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會記趣

運動會記趣   賴麗晶


十一月二十八日就是三玉國小的運動會。運動會的前一天我興奮不已完全睡不著覺,想著我們在運動會前的練習,原是大會操跳得亂七八糟,但是經過練習以及各位老師的指導,我們利用時間勤奮的練習,跳到滾瓜爛熟,結果大家都變成「舞林高手」準備表演給各位家長看。
同學們一大清早就已經到了學校,大家都省躍萬分,馬上就換到六年級的繞場了!一進場,我就看到成千上萬人山人海的家長,使三玉國小被擠得水洩不通。大家都笑容滿面的看著家長幫我們拍下最美好的回憶。當我們在跳大會操時,還有「小小兵」陪我們一起跳大會操,營造歡樂的氣氛。
令我印象最深刻的一個活動就是「大隊接力」ㄅㄧㄤˋ!第一棒開始起跑了!一開始我們緊追在後,換第五棒了!當我一站上跑道,心情七上八下,雙腳都在顫抖,非常擔心又緊張,接力棒要交到我手中了!衝阿!衝阿!好像有一股力量要我往前衝,就快要追到前面了!再加把勁,唉!可惜,最後裁判竟然宣布六年四班連續採水溝蓋三步以上,加兩秒,頓時全班心潮澎湃,都覺得會不會輸掉比賽,到了宣布名次的時候,「六年四班第一名」立刻傳來尖叫聲,大家馬上轉憂為喜,各個眉開眼笑,耶!耶!耶!大家都非常興奮。
這次的運動會是我們在三玉國小的最後一次運動會,非常具有紀念性,所以我覺得這次的運動會特別有意義又特別有趣,這次運動會讓我深深記在腦海中,難以忘懷。經過三玉國小六次的運動會了!我覺得大隊接力需要靠大家團隊合作,而且每個人都要有運動家精神,才有可能反敗為勝,贏得這場比賽的勝利,得到冠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