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會

運動會  蕭奕民

每次一到了三玉國民小學的運動會,都會辦得轟轟烈烈的,這一次有如往常一樣,十分熱鬧。這美好的一天,總會有許多家長前來觀賞,而我們也為了這一天,努力的練習了好久,想給大家一個最好的印象。一至六年級,每個年級的節目都不同,而我們四年級的節目則是「童」心「鞋」力(蜈蚣腳)、大隊接力以及繞場,我們充滿幹勁的準備表演這些節目給家長觀賞,見證我們平常努力的結果。
我們的第一個節目是繞場,大家隨著音樂聲,神采奕奕的進場。我們踏著雄壯威武的步伐昂首闊步的前進,我們拿著彩球上上下下、整整齊齊,看起來威風凜凜,紅白相間的彩球讓大家看得目眩神迷,正當我們經過司令臺前時,大家就把手舉高,甩動彩球,那個畫面實在是美極了。最後我們走到操場中間坐下,我們觀賞了一、二年級的唱跳表演,一年級的表演生動又可愛,二年級的表演活潑又有力。接著我們又聽了合唱團、直笛團跟弦樂團表演,合唱團的聲音嘹亮動人,直笛團吹得聲音美妙好聽,弦樂團把大、中、小提琴拉得非常有特色,接著各師長致詞,校慶圓滿達成後,運動會就要正式開始了。
接下來大家要表演趣味競賽:「童」心「鞋」力(蜈蚣腳),我們班進行得非常順利,我和隊友十分有默契,一步一步快速的前進,輕鬆的完成趣味競賽。
最後一項比賽是大隊接力,同時也是我們最激烈的比賽。雖然我只是啦啦隊,但我還是努力的幫我們班的選手們加油。當槍聲響起之後,第一棒全力衝刺,本來一直都很順利,但沒想到我們班,到最後一棒竟然不小心接不好,這時我們啦啦隊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幸好還是得到了第三名。而且我們班也很有運動家精神,雖然沒得到第一名,但大家都盡力了,希望明年運動會,我也可以進大隊接力,得到好成績。
在這次運動會中,大家培養了良好的團隊精神,如果要得到更好的成績,平日就要努力的練習,才有更好的收穫,期待下一次運動會的到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