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值得我學習的人

一位值得我學習的人   王佳恩

從小身材瘦小的史蒂芬‧柯瑞接觸了許多運動,例如:籃球、足球、棒球,但因為他有一個有名的爸爸(籃球員),讓他喜歡籃球,但雖然有一個有名的爸爸卻沒有讓他變強,反而受到更多批評。
他的興趣是打籃球,個性是努力、堅強,遇到挫折不放棄,全心全意做他喜歡做的事情。
史蒂芬‧柯瑞雖然有一個有名的爸爸,卻沒有讓他變厲害,反而還被批評,例如:身高不夠高,還不夠壯,衝擊力不夠,三分不夠準,但是他說:「這些是我成功前的挑戰,並且更加努力練習,調整他的投籃姿勢和角度,在不斷練習之下,終於成為上一季的最有價值球員。他說:「這些都是我努力而來的,」我體會到,光說不練是沒有用的,只要努力練習,最後一定會有完美無缺的結果。
他的努力與永不放棄的精神,和他面對批評時把它當作一項挑戰,如果他當時不努力,就不會有今天的他。
有時我遇到挫折也容易放棄,但因為我想和他一樣成為厲害的球員,所以我也要學習他努力的精神,和永不放棄的態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