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天

颱風天   張恆慈



杜鵑颱風對臺灣造成很大的災情,大家的家園幾乎都被破壞了,還好北部這裡沒那麼慘,我家頂樓只有淹一點水,真是太好了!不過蘇迪勒來的時候,我家可慘了,大停水又大停電,簡直生不如死,幸好我們家有水塔,還有一小丁點的水能拿來洗澡,但是是冰的,害我快冷死了。
停電那天晚上,我們點著蠟燭,一邊搧風一邊聊天,後來還出門去便利商店買吃的,出門時看到中山北路七段的路樹全倒,一堆封鎖線,得要繞來繞去的好麻煩。回到家後,我和姐姐開始玩日本人最愛玩的恐怖探索遊戲,可是我們是探索自己的家,探索了也不會有什麼發現嘛!
到了睡覺時間,我和姐姐一起睡在客廳,但我們睡不著,於是我們開始翻媽媽的LINE,看到好笑的東西就和姐姐講,那時我們根本就笑到瘋了,還吵醒了媽媽呢!不過姐姐說了一件可怕的事情,讓我背後涼涼的,我只好逼自己睡著,醒來發現電和水都回來了,終於結束了這場惡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