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班風雲人物

本班風雲人物  郭思妤

一說起我們班,可是遠近馳名,現在就讓我一一向大家介紹我們班最具有特色的風雲人物吧!
每當學校舉行跑步比賽時,就是「飛毛腿」〡黃○喬大展身手的時候了,她不但跑得快,而且功課也是一級棒呢!只要派他上場比賽,一定是得第一名,而且每次跑大隊接力時,他一定會在前三棒,她常常因為跑步比賽,而拿到獎牌、獎狀,還為班級爭取榮耀,是一位發常努力的運動健將。
「上課了,老師要發考卷了大家快點坐下。」,只要老師一發考卷,大家就會目不轉睛的看著一個人,他就是「小天才」〡劉○赫。從我一、二年級時,我就跟他同班了,每次期中考,他都考一百分,他總是都考前兩名,我猜他一定每次寫完功課都在念書吧。劉○赫到現在成績都非常好,真的是大家的模範。
一下課,本來安靜的教室,突然安靜了起來,因為我們班有一位「開心果」〡周○群,他總是喜歡搞笑,所以我也叫他「搞笑大王」。許多同學都喜歡在他身邊,因為他都能為大家帶來快樂,本來不開心的人,都能開心起來,真讓人佩服得五體投地。
再來,我要向大家介紹「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小畫家〡廖○綺,她也是我們班的人氣王喔!而且他很會音樂,她還是合唱團的人,真是多才多藝。她還會畫許許多多的圖案,在畫畫比賽時,也是不可或缺的,因為她總是在畫畫比賽時拿到第一名,誰也比不過她。
我們班有各種專長和個性不同的風雲人物,有了他們讓我的學校生活更多采多姿,如果你對我們班有興趣的話,歡迎您來參觀,也順便來認識我們班的風雲人物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