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奶奶

我的奶奶    韓德葳
我的奶奶,是在我心目中最特別的一個人。
奶奶有著一個又大又圓的臉,臉上有著一些小小的黑痣;常常帶著一頂土土的大帽子;他的眼睛細細的,像晚上的彎月亮;他的鼻子又大又扁,有一點兒像被壓點的湯圓;他的嘴巴小小的,像一顆小櫻桃一樣可愛;他有一頭烏溜溜的黑色捲髮,像墨魚麵一樣黑黑的;身材有一點胖胖的。
她個性很大方,很愛笑,也很開朗,怎麼說呢?比如:奶奶喜歡把東西分享給別人。開朗的她,每次遇到不好的事,她總是笑嘻嘻地解決問題。還有她很愛笑,因為她有時候看到我吃好吃的東西,還有看到小寶寶都會笑,真是奇怪,不知道她在笑什麼。
星期日的時候,她會陪我一起下棋和玩圈圈叉叉,幾乎都是奶奶贏,我也要好好練好我的棋藝。
謝謝奶奶辛苦的做飯給我們吃,謝謝奶奶每天接我上下學,謝謝奶奶每天陪我一起看書。
我想和她說:我愛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