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好地方

一個好地方   林奕廷

雖然我在書上和電視上看過很多風景名勝和旅遊勝地,但是,我最喜歡的地方還是三玉國小,如果你在走廊上,聽到足以震破屋頂的笑聲,那就代表你走到張老師和陸老師在的地方,這就是我會那麼喜歡三玉國小的原因之一。
當然,我不是只因為這樣就喜歡上三玉國小這個地方,我以前上數學課都是坐在椅子上照著課本上課,一點趣味都沒有,簡直像監獄一樣;而上了五年級之後,竟然可以坐在中間上課,而且教數學的方式是連我這種人都聽得懂的超有趣方式,讓我以前上課會想要神遊四海的毛病都改掉了。
但是,我能待在這個地方的時間已經不到一年了,在剩下的時間內,我應該要再認真一點;而且在過一段時間就是運動會了,我一定要好好的跳大會操,在運動會時,我絕對要全力一以赴,使勁的大聲喊,並且在大隊接力的時候,保持安靜,好好的排隊,只要是一個有張老師和陸老師在的地方,就一定是個好地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