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歡的小動物

我最喜歡的小動物    鄧之昀

我喜歡的小動物有很多,但是其中最特別的是浣熊,我喜歡牠那毛茸茸的尾巴,看起來比我的棉被還軟。
我最喜歡他的特色是那一個蓬鬆的尾巴,上面有五到六個條紋,還有眼晴周圍的黑圓點,而且旁邊還有白白的,比貓熊還可愛。浣熊是夜行性動物,而且什麼都吃,不像我,很愛挑食,不過牠的個性可能有點像我唷,看起來怯生生的,沒自信,如果牠能有自信一點,我會更喜歡他。我看到網路上有浣熊洗東西的照片,浣熊很愛洗東西嗎?那他的手一定會皺巴巴的,需不需要我送他乳液呢?還可以繼續維持牠的皮膚的滋潤度。
我還看過浣熊的好朋友,牠叫小貓熊,長得也很可愛,但是尾巴沒有條紋,就少了特色之一。我一直覺得浣熊有點類似貓,所以我也蠻喜歡貓的,但是貓的毛會讓我眼睛癢到不行,就像上千隻螞蟻在爬,姐姐看到我眼睛癢成那樣,就說:「蛤啊~那你以後不能來我家耶!」意思是說她以後會養很多貓,我現在這樣不一定長大也是嘛!
我剛剛講貓,現在回到浣熊,我希望大家不要傷害牠,也不要砍太多樹,因為這樣其他小動物也沒有家可住,所以希望大家更不要破壞環境,這樣才能愛護更多小動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