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學校

我的學校   吳采嫣 

我的學校是帶給大家快樂的三玉國小,位於台北市士林區天母東路,旁邊就是升學率很高的天母國中,附近有啟智學校和啟明學校,不只這樣,還有外國人就讀的美國學校和日僑學校,是個多元的文教區。學校的老師都很認真,很用心的教我們,三玉國小的學生是一群文質彬彬的學生,活潑又善良。
三玉國小的環境非常好,有寬敞的操場給大家跑步運動,運動會也都是在操場舉行,我們的學校還有更棒的設備,就是三玉小巨蛋,不怕風也不怕雨,雨天可以在那玩,地下一樓還有八角池,裡面有蝌蚪、大肚魚等各種不同的水生植物,還有讓我們變成小博士的圖書館,裡面有各式各樣的書。三玉國小四樓還有美麗的藝廊。三玉國小真棒,有這麼多好玩的地方。
校園裡還有許多很棒的社團,有唱出美妙歌聲的合唱團,老師是大家幾乎都知道的王老師,合唱團常常去比賽拿到很多獎項。還有打出響亮聲的雷鼓隊,運動會一定有雷鼓隊的表演,為人加油打氣。還有許多課後班,像是球類運動等等,還有熱舞、作文社團...等等,雖然我都沒有參加這些社團,不過有機會的話我一定會參加。
我希望三玉國小可以維持美麗,要維持校園一定要好好愛護校園,不要隨便亂丟垃圾,美麗的校園要讓大家一起維護。三玉國小是個很棒的學校,一定要好好維護。我能在三玉國小就讀我覺得很榮幸,我一定會在三玉國小讀到六年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