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養午餐

營養午餐  林歆宸

下課了!我最喜歡的午餐時間到了,因為可以吃到美味的營養午餐,也可以和同學說說笑笑,是在學校中難得輕鬆自在的美好時刻。
教室裡餐檯上的食物早已香氣四溢,勾起了我的食慾。我最喜歡的第一道菜是咖哩雞丁,裡面放了雞肉、紅蘿蔔和洋蔥,感覺很營養。咖哩雞丁吃起來有詣典辣辣的,很下飯,讓我可以多吃幾碗飯。
第二道我喜歡的菜是炸雞排,看起來有著金黃色的脆皮,聞起來讓我食指大動,多汁Q彈的肉,讓我大快朵頤,大飽口福啊!
第三道我喜歡的餐點是綠豆湯。綠豆湯聞起來令我垂涎三尺,我喝了一口,感覺到了天堂一樣,QQ軟軟的燕麥在嘴巴裡化開,讓我吃的津津有味,一口接著一口,停都停不下來。
吃完營養午餐。本來空空的肚子,現在變得好飽!我要感謝農夫辛辛苦苦的種稻,也要感謝廚房的阿姨用心烹飪出「營養」午餐,讓我吃得飽飽又健康,我要把飯菜吃光光,不可以浪費食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