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樣的運動會

不一樣的運動會 李沛瑾



 一年一度的運動會終於到了!前幾天,大家都努力的練習跑步和進場,現在是真的運動會了,真不知道會發生什麼有趣的事情?

今天早上我到校門口十,我發現人比平常上課多很多,到處人山人海。八點半是三年級進場,我們三年級是拿藍色或黃色的啦啦棒,啦啦棒上下搖擺的樣子真漂亮!接下來是一、二年級表演舞蹈,這讓我回想起一、二年級時也跳過舞,他們跳舞的樣子真可愛,等校長說完話就先回教室休息了!我們玩的遊戲是「袋」「袋」相傳,玩法是:把人放在袋子裡跳到對面,我覺得自己好像一隻小袋鼠在草原上快樂的跑步呢!

最緊張的時間到了,三年級大隊接力開始了!我覺得我們班很可惜,因為我們原本是第一,但後來變成第三,雖然我們不是第一名,但是我們過了一個有趣的星期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