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區大隊接力

北區大隊接力   李依璇


北區大隊接力 60122李依璇
今天是我們班的北區大隊接的日子,我們就要重早上7點十分上車去百齡國小比賽,要去上車時許多老師來為我們班加油,連家長都多連主任都來幫我們班加加油了,則老師卻說是在旅遊,雖然大家在路途中都很開心又緊張的,可是我們卻抱著理想來跑這一天。
一到了百齡國小老師就帶著我們去看看跑到的彎度,結果超彎的幸好有了陳新悟拍跑道給我們看,也跑了次看看順便看哪裡有水就不要太接境不然會有悲劇來了,一跑完開始做操把筋拉一拉在練習跑步一次又一次的反覆地做,也練習接棒怕會有不順的時候,要開始使跑時我們就在練習接棒一又一次,也在做一次操。
我們是第二組所以要先等等第一組跑完才換我們跑,大家也開始在緊張了也沒辦法用平常心來跑,來之前別的國小的女生都好高,男生就有點矮,可是蔡老師來讓我們靜下心來可是卻還沒開始有一個人還沒開始就哭出來了是因為緊張而哭的,我也有緊張過度了,要上場時總覺得好像要上戰場似的,一上場時大家的第一棒的都上場了,我每次都會先用好起跑架再看一次對手也在看一次第二棒的位置在何處,要預備時我的心情都很緊張會不會的名,可是我想了想我們之前和同學一起上場比賽時的時候我們互相的羈絆和信心,這時槍聲一響我就趕快的跑為了要把我手中的羈絆和信薪傳下去給另外一個人也就是辦子在怎們樣都一定要傳下去就對了,我們重最後一名慢慢的變到第三名,因為大家都拚了命追回來並拉近距離來幫我們,要到最後時我們心很快又著急地跑,結果我們的最最後一棒讓我們的了第一名大家開心的不得了,走出來時候大家超超開心的,校長來時她都哭了出來因為興奮而為我們班哭出了眼淚,我們第一次跑得最好的時候了,大家一上了車時要回學校後,熊老師就拍給我們第幾名的單子,結果我們盡然是第四名,大家開開心心的,可是越來越往上看時總覺得就是輸在天母國小的後面,前幾名的都是第一組的,我們創下三玉的最最好的成績破過學校的紀錄了,前四名還是要再一次去比賽大家又開心了起來。
我覺得這一次的比賽總覺得像是有不同的成果,因為別的粿小都拼命練習跑,我們卻是沒有練習跑卻得了第四名,我們不但靠的是彼此的信任不是靠著想贏的理想來跑則是靠著意志力來取得勝利,就像成功者絕對會不斷的練習,失敗者哲是不要拼命練習跑,我們折是不管是哪一個都要彼此的信任,可是我覺得是成功者絕對不放棄對我來說才是真正的【王者】,放棄者絕對是個【亡者】,這是我看一部This game的影片所學到的知識,也不能報這想得第一的心情來跑這一次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