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介紹

自我介紹                      熊禹安

我的名字叫熊禹安,身高是一百四十五公分,體重是三十八公斤,出生年月日是九十六年十二月十九日,血型是O型,星座是射手座。我讀三玉國小三年級,我的皮膚黑黑的長得高高的,眼睛大大的嘴巴小小的,還有長長的黑頭髮,而且大家都說我長得很像爸爸。
我非常喜歡人多的地方,因為我喜歡熱鬧,想和大家當朋友,個性也很好相處,我很少罵人,應該是學習爸爸的緣故。我很膽小,只要台下有很多人,就會很緊張。我動作很慢,只要一遇到不會的功課,我就會發呆,甚至有時候比弟弟寫的慢,媽媽就會氣得大發雷霆。
我喜歡聽音樂和畫畫,而且喜歡聽流行音樂,平時一拿起畫紙就會一直畫。喜歡的運動是游泳,因為游泳不但可以玩水,也可以健身。最喜歡吃冰淇淋,因為冰淇淋有很多口味,我最喜歡吃覆盆子的口味,因為味道酸酸甜甜的,難以抗拒它的美味。

我喜歡讀書,希望可以讀到大學畢業。將來想當老師或空中小姐,因為我最崇拜老師,老師懂的很多又有耐心; 而在飛機上服務的空中小姐也很迷人,我想到日本和香港旅遊,如果當上空中小姐就可以去世界各地觀光,環遊世界。希望在我努力過後就可以美夢成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