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庭

我的家庭  黃宥宜

        我有一個和樂的家庭,家裡有爸爸、媽媽、弟弟和我,一共四個人。我們一起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我的爸爸長得不高也不矮,肚子有點大。他的興趣是看書、聽音樂和做木工。我覺得他像木工師傅一樣,因為他可以用木頭幫我們做出許多東西,例如椅子、雙層床和書櫃。
我的媽媽長得高高胖胖的,她的興趣是做手工藝品和看書。我覺得她像管家一樣,因為他不僅要幫我們管理生活中的大小事,還要幫我們安排行程。
我的弟弟瘦瘦高高的,他的興趣是看電視和玩玩具。我覺得他像猴子一樣,因為他一年四季都在抓癢,而且跟猴子一樣喜歡爬上爬下、跳上跳下,非常頑皮。
我長得矮矮瘦瘦得,我的興趣是跳舞和看書。媽媽常說我像小狗一樣,因為我喜歡黏著媽媽,跟著媽媽到處走。
我有這些可愛的家人,我覺得很幸福,也因為有他們的陪伴,讓我每天的生活都非常充實有趣。我希望全家人都能過著平安快樂的生活,我也要努力讀書,照顧好自己,讓愛我的家人能放心,不要為我擔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