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的校園

美麗的校園  魏邦恩


         風呼呼吹過,小草伴著樹木跳著輕快的舞步,小魚游來游去,鳥兒展翅高飛,這是哪裡呢?長長的跑道,充滿小朋友的笑聲,矗立的大樹,排排站,這是哪裡呢?告訴你吧!這是我們學校的璞玉園和操場,現在就讓我為你仔細介紹吧!
我們的璞玉園根本就是人間仙境,美麗的花草樹木,各式各樣的生物,生生不息。魚兒的舞步加上鳥兒的大合唱,讓璞玉園熱鬧了起來;走進璞玉園,陣陣香氣飄了過來,整個園地香氣四溢;此外還有許多可愛的昆蟲,像是天牛、蜜蜂、蝴蝶……都是這兒的常客。
我們的操場,只要是下課時間就充滿了歡笑聲與吵鬧聲,同學們不是在踢足球、跑步,就是在玩遊戲、聊天。風一吹來,矗立在一旁的大樹就搖擺著手臂,像是啦啦隊,比賽時為我們加油打氣。躺在草地上,看著藍天白雲,可以好好的放鬆,白雲像是魔術師,一下子變成綿羊,一下子變成棉花糖,真有趣!
我們的校園還有很多美麗的地方,只要用心欣賞,處處是美景。如果有機會,歡迎你來我們的校園走一走,逛一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