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介紹


自我介紹  
張暐琳

我的名字叫張暐琳,張是張望的張,暐映的暐,琳琅滿目的琳,這個名字的由來是姐姐幫我想的,爸爸覺得這個名字很好,就把這個名字變成我的名字,取這個名字是想要我平安順利。
我有長長的頭髮、圓圓的眼睛、彎彎的眉毛和白白的皮膚,我的頭髮像一個瀑布、眼睛像兩顆小珍珠、眉毛像開心時的眼睛、白白的皮膚就像天上的小白雲,這一些都是我的長相。我很喜歡看書和騎腳踏車,因為看書可以得到很多的知識,讓我們可以解決各種事情,騎單車可以增加體力,也可以讓我們的身體變得更好。有時候我會去打羽毛球,因為我每次打羽毛球的時候都會很開心,但是打完的時候都會流很多汗,也會很熱。
我希望以後可以當店員,因為每天都可以看到不同的人,也可以跟他們談天說地,是一件很快樂的工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