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一棵樹說話

聽一棵樹說話  連庭禧


        我是一棵居住在東小花園的臺灣欒樹,我長得高高壯壯的,也是這裡最老的一棵樹。
在我住的地方,經常有許多小朋友在這裡遊玩,沒有小朋友時,我就和花妹妹還有草弟弟談天說地,最近也有小朋友種了許多菜在這裡,我也多了一些玩伴,可以和它們玩剪刀石頭布,打發時間。有時我也會看著藍藍的天空抱著白雲玩遊戲。我在這裡經歷過許多次的風雨雷電還有地震,但我還是完好如初,站得直挺挺的沒有倒。我居住的地方很寬大又很舒服,希望我可以一輩子居住在這片有小朋友遊玩,也有許多植物朋友的好地方。
好了,說了這麼多,你現在知道我是誰了嗎?我是一棵名叫李白的臺灣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