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朋友

我的好朋友 吳鈺婷

從一到三年級,相信大家都有很多好朋友,我也不例外。其中和我最要好的是善良的謝愉章和可愛的郭品妤,現在就讓我一一介紹她們吧!

首先我要介紹謝愉章,她的頭髮短短的,她的個性很溫柔,她也很害羞。我們是很要好的朋友,因為我們開學第一天就認識對方了,愉章的優點很多,例如:她寫字很漂亮,而且她很熱心。如果我不開心時,她會讓我心情好一些,因為她會耐心的聽我說完,而且每次她都笑容滿面,像一隻快樂的小蜜蜂,只要看到她心情就會很好,我很開心有她這樣的朋友,她就像我的開心果。

接著要我介紹郭品妤,她的臉胖胖的,笑起來可愛極了!她的個性活潑外向,每次她上臺說話時總是最大聲的,老師都稱讚。她的優點很多,例如:她跑步很快,可惜她不是全班最快,不然就可以參加60公尺比賽了!她寫功課的速度也很快,一眨眼的功夫就寫完了。品妤跟我一樣的地方是我們都喜歡看書,下課時我們常常一起聊天或靜靜的看書,我很高興有這樣的朋友。

我覺得謝愉章是個好同學,她都會為別人著想,我要多學習她,使我一天比一天進步。我覺得郭品妤是個好學生,她常常幫班級服務,我要多學習她,讓我的朋友更多。我有這兩位可靠的朋友陪伴,我覺得我很幸褔,希望我們的友誼長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